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打排球。。。

今天去打排球。。。


打打下,下雨了。。。


于是,我和弟弟在这个时候去吃东西。。。


因为我和他从早上到下午都没有吃东西。。。


于是。。。


我和他就去海南伯吃东西。。。


就看到有个男生,他走得很串的。。。


一面走一面看着我和弟弟哦。。。


就在这个时候,他差点跌倒。。。


哈哈。。。


我忍不住了,在他面前笑。。。


我觉得我很衰了。。。


笑人。。。


哈哈。。。


可是太好笑了!!!


之后,我和弟弟就去买面包。。。


买后回去球场继续打球。。。


今天我一直开球,因为给他们练。。。


开的手都肿了。。。


嘻嘻。。。


不过都值得啦!


因为打得蛮开心的啊。。。


刚在球场打电话给泰国亲戚,聊聊下。。。


我哭了。。。


今天打球也打得蛮开心的。。。


不懂阿康和我弟弟好回了没叻???


我觉得应该好回了吧???


嘻嘻。。。


因为有讲话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