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对他。。。 很失望。。。

原来。。。

我现在终于知道。。。

以前的他已经喜欢了她。。。

虽然那时他们都有男女朋友了。。。

现在如愿以偿。。。

他和她终于在一起了。。。

7 条评论:

  1. 对吖`
    原来他早就喜欢了她`
    这样一来可以让我完完全全的忘记他`
    我相信你也可以噢`
    ^^

    回复删除
  2. gambateh my dear xiao song~~~~
    always be happy...^^
    muacks~~~

    回复删除
  3. chocolate=加油哦。。。 我已经忘了。。。 嘻嘻。。。
    jia jia=my dear jia jia... i can!!! haha...
    miss u oo...
    haha...

    回复删除
  4. 我也差不多忘掉他了`
    哈哈`
    我会加油的`
    ^^

    回复删除
  5. 嘻嘻。。。
    那就好啊。。。

    回复删除
  6. 我会的。。。

    嘻嘻。。。

    谢谢你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