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和姐妹们去逛街。。。

今天呢。。。

和姐妹们去逛街。。。

我们去1u。。。

有我,萍,美,芬和伽。。。

五个人。。。

刚好一辆车。。。

我载他们。。。

哈哈。。。

我们去ikiano买衣。。。

之后再去1u唱k。。。

从一点唱到七点的。。。

可是因为我要回去顾店。。。

所以。。。

唱到五点多就走。。。

之后他们去买裤子。。。

我叻。。。

就去买big apple。。。

嘻嘻。。。

照片???

哈哈。。。

当然有。。。

有几张有点不像我。。。

哈哈。。。

post给你们看看。。。


松和伽

松,美和伽

松,美和伽1

松和伽1

我们五个。。。
嘻嘻。。。
后面那个是萍。。。
哈哈。。。

松和美

松和萍

傻傻的两个人。。。
哈哈。。。
好笑吗???

松和芬

刚好拍到我的背后。。。
哈哈。。。
右边为萍。。。

肥啊!!!

有点不像我的。。。
因为我的眼睛没这么大。。。
哈哈。。。

嘻嘻。。。



今天就这样结束。。。

晚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