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某人!!!

某人啊!!!

你可以直接把你心里要说的都说给她听好吗???

她撑的很辛苦了。。。

你再不说。。。

我怕有天。。。

她真的支撑不了了。。。

我怕。。。

看到她这样。。。

心疼的叻。。。

她是我满重要的一个好知己兼好姐妹啊。。。

看到她这样。。。

我这个做姐妹的好像什么都不能为她做啊。。。

觉得我自己好没有用。。。

算我拜托你好吗???

告诉她你心里的话。。。

我真的很鸡婆啦。。。

可是。。。

为了姐妹的幸福。。。

我轰出去了啦!!!

真的。。。

请你告诉她。。。

你心里的话。。。

好吗???

对不起我的鸡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