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无聊的过了这一天

真的有够无聊的过了这一天。。。

大约一点。。。

陪妈妈去jusco买东西。。。

遇到了我尽然没想到的人。。。

那就是帅哥小弟弟。。。

哈哈。。。

他之前和我一起在watsons做工的。。。

小我一岁。。。

很帅下。。。

嘻嘻。。。

我和他对望了很久下。。。

终于认得出对方。。。

哈哈。。。

有够笨下。。。

我开口和他说话。。。

问他有关薪水的东西。。。

之后就走了。。。

嘻嘻。。。

真没想到会遇到他。。。

可能。。。

这就叫有缘。。。

嘻嘻。。。

之后。。。

买东西后。。。

我和妈妈就去吃“早餐”。。。

之后就回家。。。

大约四点。。。

我陪俐雯去吃东西。。。

在吃前载弟弟去教会。。。

六点时。。。

突然的我们心血来潮的想去打排球。。。

哈哈。。。

穿着牛仔裤的我们。。。

就这样打到八点。。。

嘻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