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想念你们。。。^ ^

当兵的朋友们。。。

你们最近好吗???

超想念你们的。。。

如果那天。。。

我没有去做工的话。。。

那我就可以见到你们了。。。

嘻嘻。。。

没关系。。。

我们还有机会。。。

嘻嘻。。。

想起和慧莉早上五点起来冲凉。。。

真的有点开心。。。

嘻嘻。。。

冲凉后又去睡觉哦。。。

哈哈。。。

有够傻的我们。。。

我也很想念睡在我旁边的moon。。。

他可是个大美女。。。

嘻嘻。。。

我就post上去那些照片。。。

那些我一辈子不会忘记的照片。。。

我很想念你们。。。

hui li,sze yiing,hui wen,gabriela,moon,evon,zi ying,eunice,nicole,angel,amy,erin。。。

还有很多很多我当兵的朋友们。。。

很开心可以在当兵期间认识你们。。。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