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流星雨。。。

流星雨这个字眼。。。

对很多人来说都只是个普通的字眼吧。。。

可是对我来说。。。

流星雨这三个字很特别。。。

嘻嘻。。。

因为它。。。

让我有开心的回忆。。。

现在的吉隆坡。。。

应该很难看到吧。。。

想想看。。。

我。。。

已经有两年没见过流星雨了。。。

两年前。。。

在妈妈的家乡。。。

“泰国”都常见。。。

妈妈的家乡在乡下里面。。。

晚上。。。

天超冷的。。。

可是我,弟弟,妈妈和我的邻居还是要看。。。

因为。。。

会有很多流星雨。。。

嘻嘻。。。

那时候。。。

全部人都睡觉了。。。

只有我们这几个笨蛋在看流星雨。。。

我们就搬了一张桌子。。。

躺在桌子上看流星雨。。。

哇!!!

好幸福哦。。。

因为。。。

天上全部都是星星。。。

无一缺口。。。

嘻嘻。。。

感觉到我们好象给这些星星包围着了。。。

最幸福就在那个时刻。。。

嘻嘻。。。

当看到流星飞过时。。。

我们几个会很兴奋的一直指着天。。。

哈哈。。。

超开心的。。。

回想起来。。。

真的很开心。。。

可是啊。。。

这种场景。。。

或许很难再见吧。。。

因为。。。

我们都在慢慢的长大了。。。

邻居们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真的。。。

我很想念泰国。。。

不管是家人,邻居还是生活。。。

我就是很想念泰国。。。

我真的很想回泰国。。。

不管时间很短还是很长。。。

只要我可以回去。。。

我很愿意把我自己赚来的钱去买机票回去。。。

我真的很想回去。。。

我怕。。。

我再也回不去了。。。

我很难过。。。

为什么我的家人会在这么远呢???

为什么我的朋友会在这么远呢???

为什么???

一年只回一次都不可以吗???

啊!!!

为什么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