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原来啊。。。。

唉。。。

原来啊。。。

听悲悲的歌都会影响我。。。

听到很伤心的歌时。。。

我就会想起很多很多不开心的回忆。。。

虽然我的不开心回忆还不会很多啦。。。

哈哈。。。

可是。。。

对我来说。。。

是很多很多。。。

在写着这个博客的时候。。。

我。。。

很想哭。。。

可是。。。

就是哭不出来。。。

哭了也没用。。。

都改变不了。。。

哈哈。。。

超不适合写这些的我。。。

我应该是那种每天每天都很开心的人啊。。。

在别人面前的开心果。。。

我是逗人开心的。。。

不是别人逗我开心的。。。

嘻嘻。。。

所以啊。。。

我要像以前一样。。。

是逗人开心的那个。。。

因为逗人开心的那个人会比较开心。。。

嘻嘻。。。

宋美燕!!!

要回来哦。。。。

等你。。。


2 条评论:

  1. 傻婆。。。别停留在伤心之地。。。踏出来。。。让自己好过点。。。别再为人伤心。。。你说的没错。。。你是我们的开心果。。。只不过开心果也有伤心的时候。。。你不开心的时候记得要说出来。。。不要放在心里自己承受。。。你要记住。。。你还有我们这班好姐妹。。。加油。。。我们永远的开心果

    回复删除
  2. 嘻嘻。。。
    我会的。。。
    你也是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