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猜猜我是谁?!(第十四篇)

猜猜我是谁?!(第十四篇)
前篇:
上次说到了,宜的哥哥-和也要来吃晚餐,他们准备了很多很多食物。。。

“你哥快来了。。。快去准备。。。”
宜妈说。。

“哦。。。”
 宜说。。

这时,有人敲门了。。。
“一定是你哥来了!!”

“宜,我帮你开门。。。”
伟说。。。
 打开门时,果然是和也。。
“哥,欢迎你回来。。。”

“二妈,我回来了。。。我好想你哦。。。”
和也抱着宜妈。。。

“欢迎回来,我也想你。。。”
宜妈说。。。

他们就坐在饭厅等待和也。。。

“好香哦!宜,这真的是你煮的吗?”
“嗯。。。”

“那我试咯!”
和也每一碟菜都试过,他就是不说到底好不好吃。。。

“哥。。。我拿甜点给你。。。”
“宜。。。”

“吓?”

“你是不是在紧张,为什么我每碟菜都只吃一点点啊?”

宜不敢出声。。。

“告诉你拉!因为。。。我想吃你弄得蓝莓蛋糕先。。。”

宜有点开心但就是装得酷酷地和和也说。。。
“哦,我去拿给你。。。”

在等宜拿蓝莓蛋糕的同时,和也对伟说了一句话。。。
“看来,你还是很喜欢宜哦!”

伟当场脸红了。。。

“哈哈!”

宜刚出来。。
“哥,笑什么?”

“没事啦,这是我和伟的秘密。。。”

宜看了看和也和伟之后就坐下来了。。。

“好吃吗?”
宜问和也。。。


“和以前一样没有改变,还是一样好吃。。。”
宜开心的笑了。。。

“哇!第一次看到宜笑得这么灿烂!”
宜妈说。。。
宜立刻就害羞了。。。
全部人都大笑。。。

“和也啊!记得把饭菜都吃光哦!这可是宜辛辛苦苦煮给你吃的哦。。。”
宜妈说。。。

“还有我!我也有帮忙叻!”
伟一面吃一面插嘴的说。。。

“谢谢你们哦!这餐时我回国后第一次吃到最好吃的晚餐了,我一定会吃光光!”

今天的他们好开心哦,宜家很久没这么热闹过了。。。
吃到一半时,有人在开门,他们四个都望着门。。。

门终于开了。。。。


续。。。
到底开门的会是谁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