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心情...

最近的心情...
还真得很反常...
突然的开心....
也可以突然的悲伤...
我到底怎么了?
我好像想很久没有我自己的自由了....
一直都是读书读书....
做工做工....
很久没和朋友们出去玩个疯癫...
想念以前....
以前拥有车的时候....
以前拥有空间的时候....
我的空间去了哪里?
我很想大声大声的向朋友哭诉...
但我不能....
哭诉了也没什么用...
不如咽着这口气....
去做做别的东西吧...
最近觉得....
我的朋友都快没了...
人是现实的...
当你拥有某种东西时...
他就会粘着你...
当你失去一个东西时...
他就会在你身边消失....
算了....
我早已习惯...
愿朋友们开心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