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

久违了... =)

原来...
我有很长时间没更新了...
半年的时间了...
最近都过得很不错...
半年前还是学生...
半年后就不再是学生了...
是有点不舍...
=)
下个月就要起飞了...
明年才回来...
等到那时候...
人和事物会有多大变化啊?

上两个星期...
才刚从pulau langkawi回来...
和我的cincai group一起去...
我很开心,也很累...
^^
最近也染了头红发...
我还蛮喜欢的...
放照片上来...
这里也只是我电话里的照片...
还有别人的...
=)
canon... ^^
花了我很长的时间,去制的东西,虽然很丑,但这是心意...

两组

火车上...



紫薇和我

漂亮的头发

美玲与我

kelly和我


他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学院朋友

其实,我好害怕...


美丽的风景


啊!我不要再上了!!

紧紧地拉住,不放!

情侣,我是电灯泡...




老鹰广场


明明只有十个人去,还是这么多鞋子


大爱






cincai group..

晒到这样了


300块的晚餐

回家鲁






如果有机会...
在一起去旅行...
一起疯狂!!
我害怕的情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