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時間越接近,心情越緊崩...

還剩三個星期而已...
三個星期後的今天...
我不在這裡了...
不在房間裡吹著冷氣躺在床上寫起這些事情...
而是在那鄉村的地方...
看著稻田...
再回想起這裡的東西,這裡的地方...
我會離開我的家三個月...
回去到我媽媽的家鄉....
清邁的banlo...
那裡真的很鄉村...
去7-11也許用半個小時的摩托車程...
不過我就是喜歡...
因為那邊的空氣清新...
加上去的時候是冷天...
所以...
我愛去那裡...
=)
這裡就是我媽媽的家鄉...
我即將升級為曉松老師...
有點不習慣...
我將教的學校是當地也蠻有名的...
他叫suntonmue學校...
他是間中小學合在一起的學校...
所以我必須教中小學...
是有點壓力...
><
不過...
我會努力的...
沒嘗試過...
就不知道是辛苦了... 
^^


我即將去的學校...
很多學生...
聽朋友說...
小學生很喜歡跟在華語老師...
哈哈...
他們真可愛...
希望他們不會翹我的課就好了...
加油!!
宋曉松...
加油!!
宋美燕...

這個義工老師真偉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