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谢谢你,奶粉。。。。

怎样说好呢?

今天。。。

陪妈妈吃泰国餐。。。

到那后。。。

萍说她学好了化妆的东西。。。

我就去载她到泰国餐吃。。。

之后呢。。。

我陪她去tm那里。。。

因为。。。

她的modern被雷劈到了。。。

要换。。。

从下午两点十分等到三点半才到她。。。

哇。。。

做东西慢到。。。

等到累死。。。

算咯。。。

之后。。。

萍陪我去买床。。。

买了两套。。。

一千以上。。。

蛮贵。。。

不过喜欢。。。

嘻嘻。。。

之后。。。

陪萍去问关于插花的东西。。。

可是刚好。。。

我们去时没有人。。。

算吧。。。

就叫了伽伽和奶粉出来喝茶。。。

我们去了frenster喝。。。

之后。。。

就载奶粉回家。。。

萍说。。。

奶粉弄了卡片给我们。。。

每张每张的内容都不一样。。。

奶粉给我了。。。

我叫萍读给我听。。。

因为我在驾车。。。

萍读时。。。

我差点差点的要哭了。。。

真的没想到。。。

奶粉这么感性。。。

和你们分享。。。

我真的没有想到。。。

奶粉会这样写。。。

很开心有你这开心果的好姐妹,不得不承认你的确带来不少欢乐给我,很喜欢你的笑容,自信。我们算认识蛮久的,从中学的第一天就认识你了,不知不觉也过完了我们的中学生涯。现在的你我都生活在不同的环境上,想对你说对不起和谢谢,对不起在中学中一度的不理你,谢谢你再度承认我是你姐妹,也再一度的对不起和谢谢你原谅我一直推倒你的排球约会。希望以上的多数对不起会在以后减少一些。。。^.^
粉粉字】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哦。。。

奶粉。。。

有时觉得你超没有脾气的。。。

我们几个很喜欢那你来开玩笑。。。

嘻嘻。。。

因为说你。。。

你都不会生气。。。

所以啊。。。

你注定要永远给我们几个欺负哦。。。

不准说不!!!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