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猜猜我是谁?!(第十三篇)

前篇:
~前片说到了宜叫他哥哥回家吃晚餐,而且是宜特地下厨。。。宜和伟一起去买东西,一起煮东西。。。~


“我们来做蛋糕先吧。。。”
宜说。

“我。。。我去煲饭吧。。。”

“不可以。。。你要帮我做蛋糕。。。”

不要啦!你知道。。。我有做蛋糕的阴影啊!

“好啦。。。你去煲饭吧。。。”

伟做蛋糕的阴影应该要从他的母亲开始了。伟的母亲是个爱做蛋糕的厨师,每次有什么奇怪的蛋糕都会叫伟试吃,所以他很怕吃很奇怪的蛋糕。伟的母亲每次都叫伟拿他最怕的榴莲给她,因为他觉得很臭。不只是这样,他的母亲还叫他拿臭豆腐来做蛋糕。从此以后,他都很怕做和吃蛋糕。

“终于好了。。。好像少了一样东西。。。”
宜想了几分钟,还是想不到。

“宜!我们忘了榴莲。。。”
宜妈说。

“哦!对。。。”

“你哥也差不多来了。。。”

“宜!你要榴莲来做什么?!”
伟很怕的问。

“噢,要做榴莲饭。。。”

“哦哦。。。原来。。”

“我想到哪里可以买了!”
宜头上有粒灯泡。

“宜妈!我好怕!”

“怎么了?”

“榴莲好臭!”

“哈哈。。。宜,你怎么有榴莲的?”

“我们家的邻居。。。”

“哦!对。。。邻居是卖榴莲的。。。”

“我看啊,伟真的需要氧气筒了。。。”
宜妈说。

“对啊!有的话,我要。。。”

七点终于来了。。。


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